close

因為時差(?)的關係,昨天又是個超早睡,今天早上七點就起床了
歡樂的跑去我最喜歡的那間早餐店買早餐
走出大門的時候,發現,雖然有太陽,但是很涼快!!
這種天氣真的很舒服啊~~♪  的想著
結果買完早餐回家的路上......
 
我就知道我又被假象給騙了
好熱!!!!   囧
 
 
 
昨天超感謝親友的通知
原來昨天就是26時間テレビ的日子!!
是說調到這個部門之後,我整個有脫節的情況Orz
加上前陣子我的電腦又整個掛掉,天啊~~~(抱頭)
 
還好我可愛的親友群還是會提醒我一些比較重要的事情XDD
不然我可能某天看到載點才會扼腕:我竟然沒發現~~~(喊)
而且在這重要(?)的日子,我還能夠配合休假!!
這是天意啊~~老天爺~~~
 
其中一個節目是我以前就很愛看,可以的話幾乎準時同步收看的節目
好久好久沒有看了,結果今天休假可以看
誇張的是,當我聽到熟悉的開場音樂...看到我喜歡的主持人出場
我就這樣感動得哭了(毆飛)
噢!我果然還是追星魂啊!!XDDDD
 
繼續看了~*
順便做報表(噗)
我現在的願望就是在家用電腦也灌400
這樣我們就不會有做不完的事了(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Ju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