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話,因為新娘我本身上了五年的大夜班,所以整個內分泌失調加上水腫...
所以從決定要結婚開始就一直很排斥...應該是說懼怕拍婚紗這個環節
因為沒有自信能夠像其他新娘一樣纖瘦美麗清新漂亮TAT

所以在準備婚禮這個過程,我直接把拍婚紗放在最後~
當一切就緒而不得不面對現實的時候,才上網比較做功課
最一開始覺得我們兩個這麼不耐熱又怕累的人,忙了一整天
如果還不能把所有心血帶走,真的太可惜了!!!
所以我們就決定找婚紗工作室而不選擇傳統婚紗店
而第一個預約諮詢的,就是我愛的 Only you 唯你婚紗{#emotions_dlg.emo1-18}

一進門是熱情又親切的門市Bella,細心的幫我們解說所有包套內容
而我們為了諮詢想了滿滿一張紙的問題,在Bella的解說下,不用提問就回答完了XDD
反而還是我問Bella,有沒有我漏掉但其他新人提過的問題~ 哈哈~好糗XD
因為我跟老公在外地上班,所以幾乎只有假日才能回台北
Bella了解我們的情況之後,也很貼心的建議我們挑禮服款式可以比較齊全的時間
以及拍照的時間等等,讓我們能順利的進行著
而且!不管我有什麼樣詭異或是笨笨的問題,多晚或多早發問
Bella都會非常耐心的回答,真的讓我消除了很多的緊張~~~

唯你婚紗工作室搭配最愛新娘禮服,禮秘小老鼠也是個非常可愛且貼心的女孩兒
因為我本身的大尺寸所以不好選合適的禮服
但小老鼠會給予建議,而且耐心地幫我換了一套又一套
還有厲害的Maggie姊,在我試穿遇到瓶頸的時候,也會伸出援手
真的很感謝最愛禮服團隊呀!!

而且其實這個部份是我最害怕的
算算我也認真努力了兩個多月,但......效果實在是.....(掉淚)
真的很羨慕很羨慕吃不胖的人啊(遠目)

總之呢,我們在8/1挑了拍婚紗的服裝
分別是左邊的三件,很誇張的都是蓬裙~

深藍色那件是Mike的主意唷~~
還蠻不錯的

然後試穿我只喜歡兩張照片(毆)
氣派大白紗~*

豪華晚禮服

8/9 跟攝影大師姊溝通
排定的是Lynn,是Only You新的攝影師
因為還沒看過他的作品,所以期待又怕受傷害XDDD
但是8/9溝通當天,跟Lynn聊完之後,偷偷的開始興奮了
Lynn真的很親和,也不斷地問我們對什麼很在意,有什麼要求
也不忘了問我地雷在哪兒(結果我的地雷是最不容易隱藏的掰掰肉(大哭))
最後就決定是在「淡水莊園」拍啦~*

拍攝前一周,跑到公館去買了雙情侶鞋

好看吼!!!!  重要的是!! 他的型號有51!!! ←被瞪
總之也一起跟Lynn說了,他很高興的說好適合我們XDDD
有種被稱讚的感覺,嘻

拍攝當天的事情,就新開一篇吧~~
以上^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準備
    全站熱搜

    YunJu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