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路上我覺得都算順利
所以想來做個紀錄XD
因為據說那個日子真的是很大的日子
(其實還有一個是12/27 科,好像是佑宜生日來的,但重點是那天我要出國啦XDDD)

第一個煩惱的是餐廳~
為了交通方便,加上曹先生一開始也蠻有興趣的
我們找了永春站一出來的ATT 婚宴廣場
那棟其實有三間婚宴餐廳,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直衝「江浙彩蝶宴

接待的是業務張副理 Ivy,蠻親切的
發現我們有問題但不知道怎麼問的時候,就跟我們說「你放心的直接說吧!」XDDD
但說實話,可能因為人家有經驗的累積,其實在我們問之前,很多問題都得到解答了XD
當天符合我們桌數(25桌) 的,只剩下兩個廳
事實上他們當天也只剩下兩個廳了! (你看那天有多搶...)
B1的廳,比較角落,休息室較大,低消13,800/桌 (10%服務費),適合25-28桌
1F的廳,比較好找,進門轉角就可看到,新娘休息室較小,低消15,800/桌(10%服務費),適合24-27桌
當時兩個廳對我來說都很喜歡(但其實我覺得還好還有廳可以訂TAT),但預算問題
所以跟Ivy說先請他幫我保留B1的廳,回家問過長輩,會盡快地來下訂金

沒想到當天晚上,就接到Ivy的電話了!!!
Ivy:另一對新人也很喜歡B1的廳,請問你們有真的要那個廳嗎~?
我:有ㄟ!! 我還想說明天就可以找你付訂金了說~~~
Ivy:恩....那這樣好不好,因為另一對也是明天來付訂,如果她們也下訂的話
       我看妳們好像也很喜歡一樓的廳,那我就一樓的廳給你,一樣用13800的價格~~
       這樣好不好?
我:真的嗎?!?  這樣可以嗎>w<
Ivy:可以呀~~沒問題的
我:好的! 那麻煩您了,明天我們就去付訂金喔~~

於是我們好像霎那間就賺了2,000*1.1*24(預先設定桌數)=52,800 XD
只是曹先生好像比較喜歡B1,不過我喜歡1樓的就是XDD

隔天我們就真的殺去付訂金,Ivy還嚇了一跳~
當天我們的廳剛好有婚宴(Ivy已經決定把1F的廳給我了XD),還觀摩了一下~

簽約的時候,Ivy提到,婚企在宴客日前1~2個月會開始跟我們做聯繫
試菜大約也是在那個時候,一桌十位,可以打8折
菜色如果想要換,在接受範圍內都沒問題(例如椒鹽蝦想換帝王蟹就有點OVER.....)
都可以溝通的~~

網路上看到她們家婚企Elly或是主持人Anson都大受好評
希望我的主持人也可以是它們~~~

餐廳就這樣解決了!! 附上簽約照片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準備
    全站熱搜

    YunJu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