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難搞三要素的兩個搞定後
再來是最難的 -- 新娘秘書
簡單來說就是新娘當天的頭髮,臉上的妝,還要協助新娘穿禮服
配合禮服幫你做造型的一個很重要的人
我本人的臉不是很好伺候,雖然大學有試著要化妝,但是只是撲個粉就讓我臉大過敏
如果沒有試過,可能連防曬乳都會過敏,整個臉會像被很多蚊子叮過一樣一堆包Orz
所以在VW觀察的時候,都盡量挑選幫新人化淡妝的新秘XD

終於!! 看到一個新人分享的照片
超正的啊!! 而且妝感很自然! 整個深得我心啊!!!
馬上留言請他分享資訊~
接下來還有好幾個人,也都分享很自然的妝,我發現它們在文章中都有提到新秘的名字「琳琳」

等不及她們回覆,就趕快google搜尋一下
找到了!!!! 而且琳琳老師好正啊!!!!  哈
琳琳團隊官網
琳琳團隊FB粉絲頁
琳琳Pixnet相簿

我是先寫mail去詢問檔期
但因為我認真覺得她很難約,所以又等不及的直接加LINE詢問
*** 小提醒 琳琳老師的line id 或mail 不是一般人的linlin喔,別像我一樣亂寫給不知道是誰了XDD ***

結果不出所料,琳琳老師被約走啦~~~(哭)
不過團隊裡還有兩個老師還有檔期
Alice 艾莉緹 15000 包媽媽妝
Liz 夏莉思 18000 包媽媽妝
一如往常的,因為預算關係,所以我選擇Alice老師XD

很忐忑的到了試妝的日子
見到了Alice老師,還有超正的琳琳老師(她真的好正啊TAT,美翻)
兩個人都好親切呀~~曹先生也整個跟他們都聊開了XD

試妝過程還蠻OK的
從上妝到回觀音然後吃飯,然後卸妝
我都沒有過敏喔!!! 超開心
而且也沒有可怕的濃妝
還一次就讓我體驗了編髮,接髮,假睫毛的經驗XD
所以開心的又下定了~哈哈

她們聽到我辦在江浙彩蝶宴的時候
都驚呼說那邊很棒XDDD
而且企畫也很完整,可以放心交給他們!
這樣我整個就放心了XDDD,省了另外再找婚企跟主持人的時間跟金錢啦~~

最後,老樣子,來張試妝照囉~~~
超像阿姨的啊我的天XDDDD
而且因為光線陰影關係,感覺我好像穿吊嘎穿到有曬痕XDDD 哈哈哈


最後的心得就是
快給我瘦下來啊!!!! (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準備
    全站熱搜

    YunJu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