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結婚有三件事情是在日子訂下之後,馬上就要開始「搶」的東西
1. 宴客餐廳
2. 新娘秘書
3. 婚禮攝影

解決了餐廳,接下來的新秘跟婚攝也要開始努力的尋找啦!!!
因為VeryWed上不可以直接幫廠商打廣告,所以看到其他新人分享
如果是你的菜,就要留言留mail請他分享資訊給你
為了不要自己誤踩地雷,所以都是先等待大家回復,沒有自己出動尋找
順便在VW上發文說,好不容易訂到飯店啦~~繼續要等待有緣的新秘跟婚攝

才剛發完文,不到一天的時間
mail如雪花般飛來 (不臭蓋,真的很多文章!!)
包括是新秘,婚攝,婚禮小物,喜帖,婚企婚佈都來了!!
以新秘跟婚攝居多
只是這邊我會覺得有點....murmur,因為其實我在文章中有特地提到我的婚期是11/23
但是當我詢問第一個新秘
他回答我「抱歉,那天已經沒有檔期了,但我可以推薦團隊中期他很棒的老師」
我就覺得.....搞屁,讓我覺得這些人根本就是亂槍打鳥的感覺
就不是很開心XDDD
所以如果之後,mail裡面沒有提到他11/23有檔期,或是中間有句「請來信詢問檔期」的
我都跳過刪掉....←都來不及找了還這麼囂張!!!

突然發現一封mail,主旨很長,但是讓我覺得他很用心
「2014/11/23(日)Howard仍有檔期, 台北訂結同天雙儀式+江浙彩蝶宴宴客平面靜態(拍照)婚禮紀錄服務的報價為13600元, 歡迎預約下訂:)台北平面靜態(拍照)婚攝Howard報價(Kei)+推薦高CP值新秘 吳艾兒」
有沒有給他有夠長XDDDDDD
但是主旨提到的全部都是我想要的資訊
1. 仍有檔期
2. 報價
3. 還順便推薦新秘給我XD
整個就是很貼心XD,大加分!!
內容也很詳細,報價好像也很親民 (其他大都是15000左右,外縣市加車馬費)
Howard 主旨的報價是以為早上儀式晚上宴客,跟他解釋是午宴後
最後報價是10800,比我宴客的菜還便宜!!! (欸!)

Howard 非常婚禮網頁
Howard FLICKR
Howard FB粉絲團

可以參考一下XD
當中還有另一個也是我覺得不錯的 婚攝阿德
阿德 FLICKR
阿德 FB帳號

當時阿德因為他人在彰化,所以需要車馬費補助,而且價錢也較貴(其實是蠻正常的價位啦~~)
所以讓我有點卻步了....但又覺得他的風格很喜歡,而且雙人出機,整個猶豫不決~!
不過後來在我掙扎兩人之間的時候
在跟阿德閒聊時,突然讓我覺得他在貶低Howard的技術,以及覺得他單人出馬應該會有所遺漏
雖然似乎真的有小點差距,但我不喜歡那種感覺
而Howard是說,不要有壓力的選擇你想要的,可以直接告訴他選擇別人也沒有關係
所以我就選擇Howard了XDDD

在mail往來的過程中,覺得Howard真的很真誠
很能讓人感受到他的誠意
所以我就放心交給他了!!!  衝啊 Howard!! XD

對了,在推荐一個,很多人在VW推薦的
WINTER 溫溫

我當時詢問檔期的時候還有
但是覺得他網站上有非~~常~~多的提醒以及建議
讓我覺得他很難搞...........
但技術是真的不錯,不怕他一串的提醒建議的話可以試試看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準備
    全站熱搜

    YunJu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