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底在最熱的Moment拍完照
拍攝當天,一大早緊張得快吐了XD
但看到厲害的造型師Vicky完全把我在企畫書中喜愛的頭髮變到我頭上,整個有個超好的心情~*

因為我的臉很敏感,平常幾乎不化妝,但Vicky的妝完全不會讓我不舒服! 
而且因為我們一直強調兩個人都很~~會~~流~~汗,Vicky貼心的整個裝了滿滿兩個口袋的衛生紙待命
厲害的女攝影師Lynn在拍攝前溝通聽了很多我們天馬行空的idea,也都允諾讓它實現!!

就算是婚紗照也能兼有迷妹的身分,著實是我的夢想啊!!
辛苦又搞笑的攝助Alan當天跑上跑下跑前跑後只為了讓我們整體看起來更完美

最讓我們感動的是,三位為了不讓我們曬太多太陽
所以讓我們在陰影下,由Alan打光,Lynn自己在太陽下大噴汗
讓我們雖然身處36.37度的環境,但不至於讓陽光直曬在身上

一整天雖然熱翻也累翻,但是整個拍照過程都非常開心以及搞笑
是個非常開心又難忘的回憶~~


看毛片前,又回到緊張滿點的心情
但是基本調光小修後的毛片,真的是比我想像中的好太多了!!
跟老公一邊回想當時的快樂拍攝過程,一邊挑出了要精修的36張
現在就是繼續期待最後成品啦!!
Only you真的讓我感到很安心,很貼心,很開心

如果有朋友想問我婚紗方面的建議
絕對是ONLY YOU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準備
    全站熱搜

    YunJu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