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這一天
說老實話,我對這一天的印象非常薄弱XDDD
只記得還是被搶孤了,記得好多朋友參加,記得我的迷妹團帶著手燈跟我一起照相
記得謝謝我的親友好姊妹臨時被我抓來當禮金桌以及招待,記得....當天影片做的還不賴XD

一樣轉VW分享文,一開始這篇文是要大推我家婚攝大哥
但搭配起婚攝大哥的照片後,也可以感覺出我家新秘姐姐也很棒喔!!  

宴客前一天剛好是金馬獎,跟老媽住在餐廳旁的天閣飯店看電視
其實心情很緊張也睡不太著,而且因為我的落漆,害的曹先生晚上還要殺去ONLY YOU拿捧花XDD
當天一早六點,新秘姊姊就到了,真是辛苦他了
半個小時後,婚攝大哥竟然也到了!!
讓我們都嚇一跳,我還以為是沒有溝通清楚,害他們少睡半小時XDDD
後來Howard 解釋,因為他想要盡所能地記錄所有的過程,所以都會比一般的時間早半小時
而且兩個人真的很親切!! 新秘老師還以為我們見過很多次面了哩! 哈哈
看看,他到的時候我才剛上好髮捲呢XDD


Howard真的就很努力的記錄所有的過程


有時候可能拍照的梗用完了,我媽會請Howard 跟小助理稍坐一下
或是轉個電視XD,但因為皓緯說他在工作中,所以沒關係
不斷的找題材拍攝,還有一些小細節

新秘姐姐當天幫我準備很多他前陣子去韓國學習的到的戰利品
還有新的化妝方法,都讓我很滿意!!

這是第一個訂婚造型~~

所有人只有老公弟弟會打領帶是發生什麼事XDDD


耍寶的timing整個抓得很好XDD

 

新秘姐姐的媽媽妝跟婆婆妝,也都得到很高的評價~~~

 


到了婚宴會場後
婚攝大哥也是幫我紀錄了很多,我忙著換裝而看不到的景象

訂婚儀式開始,這個髮型我好喜番~~~還有髮飾也好棒!!
謝謝我媽的好朋友來當我的好命婆,也謝謝佳娟臨時被我抓過來當小助手
大家都說這時候新郎應該含情脈脈
但是我總覺得他眼神中帶有些許的恐懼XDDDDD

 

要宴客惹~~~
換上我的超長裙襬白紗!

 

我整個有非常深刻的體會~~~
肉肉新娘真的就是要靠蓬裙!!

 

敬酒兒~~~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大家都說我拿著手燈的時候,是笑得最燦爛的時候XDDDD
矮由~~幹嘛拆穿我XDDD

 

我跟我的迷妹群
是說家長們太愛照相啦!!!!
結果賓客都要蹲著拍照XDD 真歹勢.....
不過也代表家長們應該都是很開心地想要參與全部的過程吧!!


我必須給我的新秘跟婚攝非常高的分數!! 還有飯店也很棒!!!
讓我覺得我一整個結婚準備路上都很順利

呼!!!  分享完了!!!!
開心,再找時間傳照片好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準備
    全站熱搜

    YunJu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