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解決完三大緊急要素之後,整個就悠閒了起來XD
↑明明就還有婚紗啊!!!
剛好看到VW有新人在討論喜餅,以及兩邊的家長都在問餅的事情
↑真的快把我和曹先生煩死了 >皿<!
所以就開始看餅的相關訊息

看了好幾家
因為老媽要中式大餅的關係,所以就先看幾間有中式大餅的廠商
郭元益
伊莎貝爾
皇樓
禮坊
還有我私心想去看看的日式喜餅  御倉屋

查了分店據點,發現根本在家附近就好幾間
而且ATT婚宴廣場對面根本就包辦了以上五間!!!
更好笑的是,伊莎貝爾跟皇樓跟御倉屋集合在同一間欸!!!
實在太方便了(?)
所以我們就先走進伊莎貝爾啦~~~

接待我們的小姐親切就算了,還很大方
一開始先問我們比較想要看哪一間的喜餅,之後默默的滿桌都是喜餅了XDD
她看我們不知道該怎麼決定,就直接跟我們說目前的銷售TOP 3 哈哈
看著曹先生默不吭聲,也在介紹的時候順待提了價格
真的很誇張!!  原價980,我們盒數為120盒,所以優惠價是399/盒
根本就是半價以下!!
曹先生整個放開懷,可以認真選喜歡的款式了XDXDDD
然後我又很私心的選了紫色的 禎珠

她真的不愧是TOP1,因為真的很常看到XDD
不過感覺真的很不錯,而且包含大餅,也只差10塊!!! (兩層皆西式:389/盒)

在聊天的時候,我瞄到了御倉屋的....超可愛禮盒 --招緣貓

天啊超可愛的啊我無法放手Orz
結果小姐也很阿莎力地說:沒關係,可以做搭配,也可以給你優惠價~招緣貓的話450/盒
我們就立馬把120中分了20盒到招緣貓去XDDD

在寫最後訂單的時候,曹先生突然瞄到遠方有顆特別的蘋果樹

順口問了一下:那蘋果樹好可愛啊

小姐:那是DIY的蘋果喜糖樹喔~~~恩...看你們今天這麼阿莎力
那我也直接送你一組吧!!!
我:O口O!!??  真的嗎!!??
小姐:恩嗯!! 那就送一顆蘋果樹(寫在訂單上)

天啊~~我遇到的都是好人呀~~
但為什麼說送就可以送這麼厲害XDDD
最後還給我們一堆試吃的喜餅回家給長輩嘗嘗看
大推伊莎貝爾忠孝店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準備
    全站熱搜

    YunJu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