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only you 諮詢之後
因為未來的弟媳問了個問題,我才正視到我必須要認識NU BRA這件事Orz

平常因為臉很敏感所以不化妝
因為身材不好所以也不特別打扮,都穿休閒服
所以壓根就不覺得自己會有跟nu bra認識的機會
這下好了.....又是一個無從找起,於是開始爬文.....

爬文後我鎖定了三間:云云小坊、Queen Mary以及Vivi(yahoo)

Queen Mary算是價格比較高的,然後說實話我實在不知道怎麼分辨好或壞Orz
只好先從需求開始下手
一般的Nu bra尺寸都是A.B.C.D
網頁中都建議大家買比自己內衣尺寸小一號的是最適合的
因為我很大隻....直接點講就是我非常胖...
最近一次買內衣,Size是90F...但印象中小姐好像有說它們家的版型比較小...
但是再怎麼小.... A.B.C.D.E.F....隔了兩級ㄟ....

在Queen Mary看到有E的尺寸!!
而且他很貼心的告訴買家如果真的不確定,就可以自己量胸圍,提供了對照表
我量完後,也是在D或E的這個區間,所以! 我就決定是Queen Mary了!!!

下單後隔天中午,就接到客服的電話
她表示說因為QM的版型是歐美版型,比較少人會訂到E的尺寸
為了謹慎起見,還是想跟我確認一下
我就跟她說我前一天晚上的內心揪葛w
她一邊幫我想辦法確認SIZE,也順便安撫我糾結的心情←是有多糾結....
最後決定,試試看起來會較為集中好看的D size吧!!

又隔了一天,本來想說應該是下個禮拜才會收到(因為今天是假日)
但是黑貓先生竟然出現了
帶著我的BRA特惠組來跟我見面啦~~~
 

打開後...
第一個直覺是....啊我不記得我買這麼多東西ㄟ....(汗)
滿滿的...

拿出來後,有這些東西~~~是說我覺得他的袋子好好看(樂)

有贈品(黑面膜+面膜四件組)
還有一個很可愛的哨子XD

上面寫著:Google說,把哨子放在辦公室,就可以擊退敵人喔!!!
好貼心XDXDDD

還有一個讓我也很開心的是

面膜四件組!!
平常不太注重保養的我
被新秘老師耳提面命說:你臉的肌膚有點乾燥脫皮,平常的保養一定要持續喔!!

所以以前八百年才敷一次面膜的我,現在有按時好好保養啦XDD
連曹先生都吵著要一起
欸欸! 你老婆我沒這麼多存貨可以敷好不好XDXDDD

謝謝Queen Mary! 還有貼心的客服小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準備
    全站熱搜

    YunJu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